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。
名記馬泰奧-莫雷托在另一位名記羅馬諾的播客頻道發(fā)布了最新的視頻,并談到了那不勒斯在盧卡庫(kù)遭遇重傷之后的...
2025-08-19雷速體育8月19日宣 英超首輪比賽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,曼聯(lián)0-1不敵阿森納。此役,阿森納新援哲凱賴什表現(xiàn)一般。賽后,阿森納...
2025-08-19近日,阿森納名宿永貝里在接受ViaPlay采訪時(shí)表示,只要哲凱賴什不會(huì)因?yàn)殚L(zhǎng)時(shí)間沒能進(jìn)球而失去信心,他本賽季依然...
2025-08-19名記馬泰奧-莫雷托在另一位名記羅馬諾的播客頻道發(fā)布了最新的視頻,并談到了尤文圖斯中場(chǎng)道格拉斯-路易斯轉(zhuǎn)會(huì)...
2025-08-19雷速體育8月18日宣 皇家馬德里公布了西甲首輪對(duì)陣奧薩蘇納的比賽名單?;蜀R大名單守門員: 庫(kù)爾圖瓦、盧寧、...
2025-08-19